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未托管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09:38:5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的安全管理,校内各部门(图书馆除外)、学院的服务器因教学、科研、办公等原因,需要不登录而直接连外网,或需要让外网用户可以直接访问服务器的,原则上必须将服务器托管到信息技术中心的IDC机房。确有特殊原因,可以将服务器保留在本地使用,但必须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表》,并到信息技术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一、办理流程

1、校园网用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表》(下载见一)

2、办理完申请手续后,由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根据需求进行设定后通知用户。

二、手续办理

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6

电话:65362064朱老师

三、文档下载

1、《重庆师范大学校园网未托管服务器外网连接申请表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