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卡通 >> 问题解答 >> 正文
校园卡使用小知识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8 10:36:52  来源: 

一、打卡操作 

  持卡人消费时,确认打卡机上显示的扣款金额正确后再把卡片放到感应区进行扣款。否则可能导致错扣款项,如果发现扣错款,可以要求操作员即时检查最后一次的扣款数据。用户持卡消费产生的问题大部分是由于刷卡方法不当造成的,消费刷卡的正确方法是:  

  1.等待收款人员在POS机上输入正确的消费金额;  

  2.POS机显示的金额正确无误后,将校园卡贴近POS机读卡区;  

  3.听到POS机发出“嘀”声后,再将卡片拿开。

  二、纠错

如持卡人在刷卡设备上打卡消费时出现金额多扣现象,则需请刷卡单位填写《校园卡纠错表》后,报校园卡服务窗口进行纠错处理。如果事后发现多扣款项,可以查询当时消费流水,并经收款单位签字确认然后报校园卡服务窗口处理。

三、密码使用 

  密码分为消费密码和查询密码初始密码一般为身份证号数字后6位,有X则为去掉X的后6位,如果忘记密码请携带身份证到农行荟(一食堂楼下)一卡通窗口修改密码

  消费密码:当一天内消费超过预定的消费限额后,设备提示“输入消费密码”正确输入密码后,既可超额使用。这个密码必须在可以修改卡片存储信息的设备上才可以修改。  

  查询密码:在触摸屏进行挂失、查询、修改查询密码等业务时需要输入的密码,这个密码是写在系统数据库里而的,如果您不及时修改默认密码,捡获者可以通过修改默认密码,致使本人无法正常挂失,所以一定要修改默认密码并做好保密工作。修改密码后请牢记,我们无法为你找回密码。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校园卡持卡人须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