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谨防邮件附件存在恶意勒索软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09:20:33  来源: 

    接教育部预警通报,近期多个单位遭受大量来自境外的恶意勒索邮件攻击。攻击者采用伪造发件人地址的方式发送勒索软件的邮件。当用户受骗打开邮件,执行该附件后计算机上的文件将被加密。为避免重要文件信息被恶意加密,请大家及时提醒本单位工作人员谨慎处理邮件附件。发现类似攻击事件,请按程序及时上报。

                                                                                    信息技术中心

                                                                                    2017.10.23

上一条:关于英特尔等多款中央处理器(CPU)存在高危漏洞的预警通报 下一条:20170913市教委办公室关于转发防范针对MongoDB数据库勒索事件预警通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