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11:49:15  来源: 

2019年9月26日上午8:30,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党支部书记董玉民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等系列通知和工作安排。

接着,董玉民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论述摘编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论述摘编。支部宣传委员何贵良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

董玉民最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通知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扎扎实实的学,一边学习,一边记录,一边写学习体会。通过学习,我们大家都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岩联线景区渣滓洞和白公馆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