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2:10  来源: 

2019年11月6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在240会议室观看金一南教授主讲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讲座。学习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支部书记董玉民主任主持。

通过观看讲座,大家深深地感觉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饱受磨难,期间涌现出无数仁人志士振臂高呼,走向民族救亡之路,都想建立一个独立自主的民主国家,而真正实现这个目标的是中国共产党人。

中国共产党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五次反“围剿”、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建立新中国,使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改革开放使中国富强起来,并在新时期下正在奔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