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9:23  来源: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进行专题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由支部书记董玉民教授主持。

首先,董玉民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会后全覆盖地自学和领会“讲义”内容,并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

董玉民结合“讲义”讲述了当今高校教育在培养国家人才中的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地位作用和目标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的重要论述、总书记关于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我们要结合原理原著学,将提高自身队伍建设作为重要目标,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为高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其次,董玉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第三讲第一篇《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和未来》。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和知识、培养年轻一代、创造美好生活的根本途径。年轻人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一定要认识到培养年轻人的重要性。同时要认识到人才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为了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我们高校要与时俱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推动科技的进步,实现中国梦达到强国的伟大目标。

最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对本次专题学习的感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把信息化建设做好,更要将信息化服务惠及到学校各个需要的地方,保障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为学校的腾飞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通过今天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署学习,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教育对于国家对于民族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信息技术中心应该结合实际,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教育教学工作和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网络支撑和服务保障。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年10月15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礼嘉智慧公园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