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史学习专题——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14:52:03  来源: 

我校信息中心党支部响应上级整改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专题宣传。2021年10月27日上午,支部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组织了“党员讲党课”的专题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玉民主持。

 

此次会议中,三位党员围绕“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学党史的教育意义和重要性。1.冷巧梅以在学习党史中更好地走向未来为主题,讲述了如何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及我们如何在学习党史中更好地走向未来。2.骆珊以学习改革开放史为主题,从改革开放史的回顾、改革开放史的成就、改革开放史的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改革开放史的重要性。3.马耀国以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从多个方面讲述了人类发展史与党史的关系以及学习百年党史的收获。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董玉民总结到,党史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学史明理,把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会议清晰再现了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有深度也有特色,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学习方式更加有效,不仅形式有特色,同时也加强了党员间的学习交流。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领会伟大建党精神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