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3:43  来源: 

2022年6月30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内容: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主持。



首先,董玉民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2022年5月2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隆重开幕。陈敏尔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推动高质量发展 创造高品质生活 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的报告。

接着,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德刚在会上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杨德刚在会上着重讲解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全文。第一,报告中全面回顾了重庆市过去五年的工作,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重庆市发生了令人振奋的深刻变化,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第二,报告指出重庆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必须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第三,报告指出重庆市今后五年工作的重大举措,所有举措围绕如何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第四,报告指出重庆市今后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陈敏尔在党代会上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行千里而积跬步,致广大而尽精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强调,信息技术中心要积极响应陈敏尔的号召,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认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主题,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二是全面做好信息技术中心工作。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推动重庆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三是全面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这个终身学习的时代,必须要坚持学习,开阔眼界,更新观念,在工作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将牢记党代会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重庆市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为重庆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学习专题——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