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安全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关于校园邮箱收到诈骗邮件的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17:30:01  来源: 

 

尊敬的校园网邮箱用户:

   我校目前使用的邮件系统即将升级到企业邮箱,目前垃圾网关暂时不能过滤垃圾邮件。最近很多用户接收到诈骗邮件,请大家直接删掉,千万不要点击里面的任何链接。谢谢配合!

 

                                                                  信息技术中心

                                                                                                2016.7.4        

 

例如:

一、诈骗邮件1

 

您的邮箱配额已满
这可能会导致您的邮箱故障或您可能无法再接收更多的电子邮件

要继续使用您的邮箱,您需要立即升级您的邮箱配额。这项服务是免费的。

 

升级邮箱配额这里

 



一旦升级完成,您的邮箱将有效地工作。

邮件管理员 2016        

 

 

二、诈骗邮件2

 

Our record indicates that you recently made a request to deactivate    email And this request will be processed shortly.

If this request was made accidentally and you have no knowledge of it,    you are advised to cancel the request now()

However, if you do not cancel this request, the    your account will be de-activated shortly
   and all your email data will be lost permanently.

Regards.
Email Administrator

 

大致意思:我们的记录显示,您最近提出要求关闭电子邮件,请求将尽快处理。

 

如果这个请求是偶然的,建议你现在取消请求然而,如果你不取消这个请求,你的帐户将很快被激活,你所有的电子邮件数据将永久丢失。

 

电子邮件管理员

 

上一条:关于全球爆发大规模勒索软件感染事件的通知 下一条:公安机关网安部门提醒:八种行为易造成个人信息泄漏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