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话通信 >> 业务办理 >> 短信平台
短信平台

一、重庆师范大学数字校园短信平台用户申请流程

校属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

信息技术中心在校园网上提供的短信平台经过多年使用后,已得到各使用部门的认可,也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降低了办公成本。为更好地支持各单位的日常办公、教学需求,从本年度起对短信平台进行升级调整,详细说明如下:

1、新短信平台由学校集中向短信服务公司购买短信条数并由该公司提供该平台的程序维护保障,校属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按申请独立使用短信账号及短信条数。

2、未使用过该平台的部门及需要新增短信条数的部门需要先填写《短信账号及短信条数申请表》并提交至本校信息技术中心。

3、目前所提供的短信平台具有三网(移动、电信、联通)发送和接收短信功能(回复功能),且该短信平台的发送速度和稳定性较以前有所提高。

4、各单位应本着实事求是、勤俭节约的原则,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使用短信平台,不得用于非工作目的,否则将取消短信平台使用资格。

5、申请表的提交方式:纸质文档盖章后一式两份报送至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2室,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20132163@cqnu.edu.cn,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023-65910170。

二、相关下载

附:《短信账号及短信条数申请表》及《信息安全发布承诺》(这两份材料用一张纸双面打印)

附件【《短信账号及短信条数申请表》及《信息安全发布承诺》.doc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