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网络 >> 业务办理 >> 网站服务
网站服务

网站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面向全校提供网站服务。由于校内网站是学校的宣传阵地,涉及到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因此,校内网站的申请必须经过学校宣传部审核同意。同时,为了便于管理和安全考虑,学校购置了专门的站群管理系统,今后校内网站的建设原则上必须依托于该系统。

一、办理流程

1、校园网用户下载并按要求填写《重庆师范大学站群系统网站发布申请表》(下载见三)

2、办理完申请手续后,由信息技术中心技术人员在站群系统上分配网站管理账号;

3、根据分配的网站管理账号,用户即可远程访问站群系统,并建立网站。

二、手续办理

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1

电话:65362064 肖老师

三、文档下载

1、《重庆师范大学站群系统网站发布申请表》(用于站群系统上申请建立网站)

2、《重庆师范大学网站域名申请表 (用于独立服务器上申请网站域名)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