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话通信 >> 业务范围
业务范围

   信息技术中心负责我校沙坪坝校区和大学城校区的电话通信工作,北碚校区由于相对独立,其电话通信工作由本校区相关部门负责。电话通信工作主要包括办公座机、集团V网和通信基站等,工作中涉及到的建设和后期设备维护等工作由相关运营商完成,信息技术中心主要负责校内外工作协调,并协助运营商进行技术维护。

信息技术中心在电话通信工作方面的具体业务范围主要包括:

1、办公座机业务的流程制定、问题解释、工作协调等;

2、与运营商进行集团V网合同的谈判,合同的发布、条款解释等;

3、协助运营商开展校内集团V网业务的办理;

4、协助校内用户与运营商沟通解决集团V网使用中出现的问题;

5、协助学校管理校内运营商基站和移动通信业务,与运营商沟通解决校内移动通信信号的质量问题。

业务的办理流程、说明以及相关文档的下载请访问“信息技术中心主页-电话通信-业务办理”栏目。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