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无线校园网络客户端正式启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1-27 16:29:27  来源: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目前,无线校园网登录页面已与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对接完成,各位用户可以在本页面使用个人的有线校园网账号登录外网。但请注意,根据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要求,同一个账号同时只能在一个终端登录,比如:用户已在手机上登录,如果想要在电脑上使用同一账号就必须先从手机端下线,详细的使用指南请访问:http://csitc.cqnu.edu.cn/xywl/ywbl/swfw.htm,并下载《无线校园网使用指南》查看。 


   在此正式宣布测试期结束,我们将从2015年1月31日起正式关闭QQ和微博账号登录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15年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新版“登录专区”上线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园门户维护期间暂不能访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