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进出校门人脸识别身份信息后台管理系统培训会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0:30

2021年11月10日,重庆师范大学进出校门人脸识别身份信息后台管理系统培训会在综合楼2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何贵良主持。学校党政办、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校属各单位负责身份核验系统登记工作的管理人员共五十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李科介绍了本次学校采用人脸识别身份核验系统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责任意识和加强沟通的重要性;保卫处副处长李鑫讲解了该项目的必要性,并且强调该项目有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何贵良简单介绍了人脸识别身份核验系统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接下来,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建设与管理科科长赵云给参会管理员讲解、分享了进出校园人员分类、人脸识别身份信息后台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与参会管理员现场交流沟通,回答疑问,同时建立了后期管理沟通和技术支撑机制。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