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参加信息技术应用专题培训
作者:重师新闻网 日期:2011年05月19日 17:35

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提高我校师生信息化运用水平,按照我校“数字校园”建设规划要求,5月18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信息技术应用培训会,培训会由杨新民副校长主持。

     培训会上,我校党政办李科和信息技术中心肖嵬两位老师通过PPT和现场操作演示,分别就我校办公OA系统和网络信息技术应用,对参会领导作了详细的使用培训。校领导一边学习了解系统功能,一边登陆自己的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我校信息技术中心的多名老师也在场进行专门指导。

据了解,我校数字化校园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已初现规模,教务、图书、科研、一卡通、医保、OA办公等十多个业务系统平台已实现正常运行。现OA办公系统已正式启用,该系统目前已有包括校级、处级、科级领导以及办公室管理人员400多位主要用户。这些系统的应用,对规范管理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整合学校资源,实现我“数字校园”建设目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校还将分期对全校师生作相应的应用培训。

6_201105200901261c2c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