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移动门户APP(安卓版)重新下载安装使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7月18日 10:24

我校校园门户因安全升级导致访问地址变更,造成我校移动门户APP(安卓版)需重新下载安装才能正常使用。请各位师生按以下步骤重新下载移动门户APP并安装。

1.请广大师生通过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访问重庆师范大学首页https://www.cqnu.edu.cn/,点击校园门户,进入校园门户首页。或直接访问校园门户地址https://www.csxrz.cqnu.edu.cn/。

2.点击校园门户页面登录框下方的“下载APP”,在页面左边将出现两个二维码,安卓手机用户通过扫描“安卓版下载”二维码下载门户移动APP安装包,重新安装使用。苹果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苹果手机扫码登录”二维码进行访问。

注:安卓手机用户在重新下载安装前请卸载旧版本移动门户APP。

3.以下是安卓手机安装示意图: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