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网站 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1:25

根据《关于更新、完善校园网站内容的通知》(重师委宣〔2022〕6 号)文件要求,信息技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2年5月24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网站建设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董玉民主持,中心副主任杨德刚及各科室负责人、网站建设相关工作人员和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共十余人参会。

会上,董玉民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的要求及中心网站现状,提出更新、完善中心网站分两步走,于本月底在现有框架下进行微调、更新内容,同时进行全新改版设计,于6月底调试上线,代替旧网站。

接着,中心网站建设工作人员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主要包括网站首页内容及各级栏目设定。与会人员积极发表意见,对新网站的展示内容、版面设计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董玉民主任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设计高质量的体现学校校训、校风、教风和学风的版面。

更新网站,我们在行动,期待中心重建新网站正式上线,成为中心新名片,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