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跑出抗疫“加速度”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08:56

(信息技术中心网络保障纪实)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重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信息技术中心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方舱隔离点、核酸检测点、视频会议等重要场所的网络畅通,强化网络运行与网络服务,保障疫情期间全校用网。

在第一时间得到方舱隔离点需要安装网络设备的通知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董玉民召开紧急会议,协调中国电信紧急施工。施工人员与技术人员迅速赶往方舱隔离点进行网络规划,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从施工布线到设备安装及调测,不到两小时完成方舱隔离点网络开通。目前技术人员在核酸检测点网络保障达40余次,已全面完成核酸检测的网络要求。视频会议保障达20余次,全力保障会议全过程顺利进行。为保障疫情期间教职工及学生居家上网课,信息技术中心敦促中国电信对全体教职工家庭宽带免费提速至500M,不分区域,有效期一个月。

当疫情来临,信息技术中心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下用实际行动跑出抗疫“加速度”,用实际行动展现部门风采,为助力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