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7:06:06  来源: 

2020年5月28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组织《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15人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董玉民主持。

首先,董玉民主任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二是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三是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四是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五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六是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七是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八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改革发展。然后,安排支委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发布到党员微信群,要求党员会后认真自学。

通过今天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格局大、有深度,通篇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的理念宗旨,饱含着爱民之心和民本深情,是一份务实求真、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一定会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做出自己的点滴贡献。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国学与文化建设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