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于2017年成立,其前身是信息技术中心(2010-2017)、网络管理中心(1994-2010)。中心主要负责管理、协调、实施学校信息化各方面工作,包括:“智慧校园”总体规划、信息化管理制度的制定与维护、信息化标准制定与维护、信息安全管理与技术保障、信息化硬件基础设施和软件基础平台建设与技术保障、各类信息化应用系统的统筹协调建设等。目前,中心下设3个科室:技术科、信息建设与管理科、运行科,内设综合办公室。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本着“信息共享、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增强、优化我校信息化能力,助力我校管理、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综合实力提升,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全国知名、具有重大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