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6:47:00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党委宣传部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的要求,2019年10月30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全体党员在24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支部书记董玉民主任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分为全体员工专题学习“教育部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版座谈会”、“重庆人徐前凯、谢彬蓉当选全国道德模范”等文件精神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两个阶段。支部组织生活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通过今天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明确党员的八条义务和八条权利。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信息技术中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努力学习工作,带头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