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19:50:28  来源: 

2020年7月9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由支部书记董玉民教授主讲。

首先,董玉民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是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我们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廉洁自律。既要搞好信息化建设,又要遵守纪律,洁身自好;在团队建设中,要多看别人的优点,大家拧成一股绳,团结互助,谦虚谨慎。

随后,由组织委员介绍支部七月份和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安排——“新征程,新使命”和“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系列活动。最后,支部党员讨论确定2020年党员教育“七个一”活动备案表。

通过今天从严治党教育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和干部必须“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国学与文化建设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