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2:40  来源: 

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功能。学习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董玉民主持。



董玉民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三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董玉民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重要意义。我们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2022年7月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习近平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李克强在主持开班式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十分重要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议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支部书记董玉民强调,信息技术中心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同时集中精力做好学校信息化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聚焦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