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务说明

    数据存储服务是信息技术中心面向数据中心机房各类应用系统和管理系统提供的校园网数据存储服务。信息技术中心统一购置了高性能的存储阵列和存储节点,并设置为存储池供各单位申请使用,各单位根据所管理的系统要求提出存储容量需求。需要申请数据存储容量的单位可以下载并填写《数据存储申请表》,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

    由于信息技术中心能提供的整体数据存储容量始终有限,因此各单位在提出存储容量需求时,一定要实事求是,了解清楚系统的实际需求量以及存储容量的增长趋势,建议与系统开发公司商议讨论后再按需申请。

    由于在申请虚拟机等服务时都会填写系统存储容量,因此数据存储服务主要针对已开通虚拟机或托管服务器扩展存储容量使用。

    二、服务网点

    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1室

    电话:65362000 肖老师

    三、文档下载

    数据存储申请表

    附件【数据存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