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务说明

    校园网络域名服务是信息技术中心针对校园应用提供的学校二级域名解析服务。学校互联网域名由信息技术中心向相关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并管理,cqnu.edu.cn是学校一级域名。在学校一级域名下以“*.cqnu.edu.cn”形式注册的域名为校内二级域名。原则上,只要是面向校园网或互联网提供应用服务的网站、应用系统、管理平台等都必须注册校内二级域名,且域名注册只面向校属各单位,不向个人开放。域名注册请填写《校内二级域名注册申请表》,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同意后,方能开通域名服务。

    各单位在使用域名时务必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的管理规定,否则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二、服务网点

    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6室

    电话:65362071 肖老师

    三、其他

    相关申请表格请访问https://csitc.cqnu.edu.cn/info/1229/3359.ht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