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务说明

    校园网络哑终端联网是信息技术中心针对校内有联网需求的哑终端设备提供的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的信息化服务业务。这里的哑终端主要指无法使用浏览器进行上网登录认证的终端设备,比如网络直播用的摄像机和直播仪器、定制功能的触摸屏等等。如确有联网需求的,请设备所属单位填写《哑终端联网申请表》,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同意并现场对哑终端设备进行确认后,方能开通联网服务。

    由于网络安全管理的需要,请获准开通哑终端联网服务的单位对哑终端设备进行有效监管,避免哑终端设备处于不安全环境,或者被利用来从事违法违规的操作。如果哑终端设备在使用期间发生网络安全事故,申请单位需要承担责任。

    二、服务网点

    大学城校区:65910122;地点:农行荟(一食堂楼下)

    沙坪坝校区:65362042|65362073;地点:一食堂充值点

    北碚校区:68245186;地点:二教楼2303号办公室

    三、文档下载

    哑终端联网申请表

    附件【哑终端联网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