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0 17:13:56  来源: 

2020年7月9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0会议室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布置会,信息技术中心教职工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玉民主任主持。

首先,董玉民主任布置暑期工作安排以及防疫防控工作安排。一是加强教职工离校轨迹管理,暑期中没有特殊情况不去疫情高风险地区,如果到低风险地区要做好个人防疫工作。二是推进信息化基建、网络维护等工作,参与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教职工暑期中要规划好项目实施的时间,保证信息化建设项目稳步进行。三是做好招生迎新工作的网络维护保障和信息化支撑工作。四是安全稳定工作,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放假前做好弱电井、设备间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加强网络舆情导控等工作。五是落实加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要24小时带班,值班人员到岗值班,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六是廉洁从政,加强纪律意识。

随后,何贵良副主任补充到,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值班表值班,保持信息畅通,如果离开大重庆范围及时提前报备办公室。业务单位来校办事车辆、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管理制度进出校园。暑期中安排好招生准备工作,放假前再次检查电井设备温度,做好弱电设施的监管,防患火灾隐患。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今年信息化建设工作目标。

                                                                                                              信息技术中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智慧教室项目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性能计算中心需求征集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