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教室项目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19:52:44  来源: 

2020年7月3日下午,我校智慧教室项目技术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大学城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来自于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四位项目论证专家,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信息办”主任董玉民主持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方案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讨论,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费用组成,适当考虑该系统与校内现有相关业务系统对接,提前考虑项目建成后人员、维护、培训等相关问题。专家组的论证意见为我校智慧教室项目的建设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信息技术中心组织收看2020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暑期放假前工作布置会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