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来信息技术中心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巡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0:59  来源: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校工会教代会执委会代表一行25人在工会主席李川的带领下来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信息办”)开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巡视。巡视形式采取代表考察现场、听取部门介绍情况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办”)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作了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

首先,代表们参观了学校IDC中心机房和“信息办”的办公区域,听取了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紧接着,代表们到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9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信息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李川主持会议。

在座谈会上,“信息办”主任董玉民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信息技术中心及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并从五个方面汇报了信息化建设保障机制、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校园网络升级改造情况、十四五规划和存在的问题。“信息办”副主任何贵良就信息化服务保障宗旨和应用推广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信息化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便捷生活、信息化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质量等作了充分肯定,就教学科研信息化、应用系统互联互通、数据中心建设、上网访问、网络监控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了充分听取教代会代表和广大师生的建议,“信息办”表示会后在部门网站上开通专门邮箱,用于征求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川主席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学校信息化建设现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对信息化工作的“目标与展望”中的“大人事”、“大学工”、“大资产”、“大OA”、“人工智能”充满期待,对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办”)的高度重视这次工作巡视表示感谢!

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学校加快推进2021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信息技术中心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联系方式:大学城校区(65910140 | 65910170) 沙坪坝校区(65362042)  投诉(65914444)
重庆师范大学信息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0 CSIT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