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务说明

    校园网站是信息技术中心针对校属各单位提供的网站申请和内容管理服务。由于校内网站是学校的宣传阵地,涉及到学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因此,校内网站的申请以及学校主页内容发布必须首先经过学校宣传部审核同意。同时,为了便于管理和安全考虑,学校购置了专业的站群管理系统,校内网站必须依托于该系统进行建设,且集中由该系统统一管理。

    校属各单位所属网站必须由专门的网站管理员负责,发布的信息必须先审后发,单位领导是网站的安全第一责任人。各单位申请新网站时,先下载填写《站群系统网站发布申请表》,如有第三方公司协助建设本单位网站,并需要远程调试的请填写《第三方VPN及站群调试账号申请表》。办理完手续后,由信息技术中心在站群系统上分配网站管理账号,网站管理员使用分配的网站管理账号远程访问站群系统,即可建立网站并完善网站内容。

    校属各单位网站信息管理员如有更换,请下载并填写《网站信息管理员登记表》后提交信息技术中心;网站如需变更信息或不再使用,请下载并填写《网站信息变更和注销表》,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后即可处理。

    校属各单位如需在学校主页发布信息,请下载并填写《主页内容发布申请表》,经宣传部对内容审核同意后,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信息发布。

    二、服务网点

    地点: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241室

    电话:65362000  肖老师

    三、文档下载

     

     

     

     

     

    附件【第三方VPN及站群调试账号申请表.docx
    附件【网站信息管理员登记表.docx
    附件【主页内容发布申请表.doc
    附件【站群系统网站发布申请表.doc
    附件【网站信息变更和注销表.docx